close

    平日上班太累都沒辦法好好放鬆嗎?下班下課了當然要去看熱門電影阿!聽覺視覺身體多重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棒的~推薦花旗 銀行 威 秀真的是我省錢的秘密武器喔!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花旗 銀行 威 秀就可以買到很便宜的電影票!(平日假日都可用)想知道嗎?如果你在找花旗 銀行 威 秀的相關資訊,希望我的分享能夠對你有幫助喔!

 看熱門電影省錢必備

 點我免費線上申請

女曬衣服邊敷臉!左下亮點更嚇人

漁夫聲稱撿到「天使」結果是..

▲英格蘭兩名少女在推特上進行筆戰,結果卻引發網友抨擊:無聊當有趣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英格蘭最近流傳一段「筆戰」!一名少女在念書時突然搞怪,想測試自己頭上可以「插」上多少文具,事後自己就拍了一張搞看 電影 信用卡怪照上傳到自己的推特,結果卻意外地引發好友宣戰,對方最後一共插上242枝筆,少女才宣布認輸。

事後羅倫表示,一開始只是不想認輸,沒想到卻會演變成如此激烈;但網友看了之後卻直呼嚇壞了,認為這樣太危險,甚至還有人狠酸「無聊當有趣!」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這名16歲的少女羅倫(Lauryn),日前把頭上插著文具的照片放上推特,接著寫道「我決定來看看自己的頭上可以放多少隻筆」,她先放了頭上插了7枝筆的照片,沒想到約莫5分鐘之後,她的好友蕾布茲(Rebzy)放了一張頭部插上14枝筆的照片。

日落變饗樂卡 電影電影 票 信用卡植物人小兄弟罹怪病

纏鬥3年!他終於用吸管吸出肥花旗 現金 回饋 白金 卡 優惠

兒半夜和人聊天爸媽聽到怪聲花旗 白金 卡 現金 回饋

遇到小信用卡 電影 威 秀鮮肉員警女:求神他出來

交歡多久才射?54%男生這樣回

德國女警超火辣9萬粉絲求逮捕

集郵空姐:機上5東西千萬別拿走

捕150公斤毒怪全身長性感豹紋

英秘密培育「人獸混種胚胎」?

蕾布茲此舉似乎是在跟羅倫「宣戰」,表現出「我比妳強」的態勢,羅倫隨後也不甘示弱地回敬一張頭上插21枝筆的照片;隨後兩人展開激烈爭鋒,頭部所有能放上筆的部分都全上了,最後纏鬥多時,羅倫一共插上179枝筆,但蕾布茲「放大絕」,最後一共插上242枝筆,讓羅倫也甘拜下風。



2.4億年前錐子頭海怪!花旗 銀行 電影 優惠奇異濾齒龍

▼結果是蕾布茲插了242枝筆,贏過羅倫(上)的179枝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少女網購禮服打開竟變蕩婦裝

性感挪威索爾女粉:請讓我美麗 華 電影 信用卡 優惠懷孕







信用卡 電影

華 納 威 秀 花旗
arrow
arrow

    hadiya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