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!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電影《厲陰宅2》阿!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!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~你看過電影《厲陰宅2》了嗎?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電影《厲陰宅2》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!如果你在找電影《厲陰宅2》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,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!

 看電影省錢秘訣

 點我線上免費申辦

心疼母華航上班被罵!吳品聖母峰電影2016萱怒了



老婆帶小孩離家金成珉浴室上吊



歐陽妮妮再翹「最後必修考試」

獨家/陳艾熙內分泌失調暴肥11kg

《背叛愛情》金聖母峰 眾神的山嶺 影評成珉用領帶上吊自殺

▲吳怡霈和KID接下主持棒後,努力為節目做宣傳。(圖/翻攝自吳怡霈臉書)

范冰冰被憤怒鳥玩電影預告工作人員拿酒桶砸手寫回應



歐陽妮妮轟:他寵物當家線上>寵物當家 上映們不爆料會憋不住

寵物當家 電影預告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林依晨「這個堅持」被讚最強媳婦!

藝人KID(林柏昇)和吳怡霈代班主持中天《大學生了沒》16日首播後,收視為0.24,相較於陶晶瑩(陶子)、阿Ken、納豆先前的收視平均約0.2略高。雖然成績持平,不過他在受訪時表示接下節目以前,曾自己評估過「可能會造成自己的災難」,甚至錄影完還突然向搭檔道歉,自責「我像是拖油瓶」。

厲陰宅2影評

賴雅妍看歐陽妮妮碩士半工半讀

Baby發高燒黃曉明心疼「抱著走」

朴有天「廁所比房間多」豪宅內部曝光



雷/《1989一念間》結局被轟爛尾

修杰楷躺電影出神入化結局魔獸崛起超好看!賈靜雯大腿「任由處置」

▲KID自責像是拖油瓶,但吳怡霈力挺要他「做自己」。(圖/中天提供)

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吳怡霈透露KID最初進棚錄影時神情一度僵硬、手足無措,錄影結束還突如其來致歉:「對不起,我像是拖油瓶拖累妳。」不過因為熟知對方的性格,從錄影過程中就發現對方眼神中流露出的不安,因此鼓勵KID保持原有的人來瘋本性放手去做,嘗試了發現效果不好,可以交由後製處理,「但如果你不做,就什麼都沒有」。

小鮮肉遭張景嵐強吻露驚恐臉!

???電魔獸:崛起 彩蛋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另外,吳怡霈也透露KID真的很認真,錄影前一天2人還約在咖啡廳把腳本討論得透徹,希望能扭轉外界不看好的眼光。而KID也表示《大學生》是個很好的磨練機會,「沒有人比我更幸福可以擁有這樣的事情」,因此即使評估過後覺得可能會變成自己的災難,身邊也出現反對的聲浪,他仍義無反顧,「當身邊這些愛我的人叫我盡情去做不要怕別人講,我已經知道我已經有了無比強大的後盾,去做我決定要做的這件事。」
arrow
arrow

    hadiya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